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J2工作许可申请 求教各位

(2007-06-25 16:24:36) 下一个
我的wife 今年毕业,没赶上今年的h1, 在用opt工作,她的opt明年2月就要到期,所以到时只能先转成J2(因为我现在是J1), 再申请工作许可。现在学校的office告诉我转身分大概需要3个月,申请工作许可又要大概2个月,这样她很可能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法工作。不知道OPT转J2可以不可以自己选择J2生效的日期?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尽量提前递申请,然后早点拿到conform的证明?如果这样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在J2生效之前(拿到conform的证明以后)就开始申请工作许可,这样尽量可以在J2生效的同时就可以拿到工作许可,可以合法工作?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多谢大家帮助建议!!
还有一个waiver的问题,如果我先申请waiver,拿到waiver以后(或者在申请过程中)我wife再申请转成J2,不知道她的J2是算是自动waiver了还是再需要重新申请一次waiver?多谢!!办waiver是自己先办好,还是等她J2转成以后一起办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