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私搭日记 --“linda的时尚之旅”

(2013-05-18 09:56:59) 下一个

从模特出身的Linda,因为主持《美丽俏佳人》、《第一时尚》等节目而为人熟知,从开始的短发假小子到如今越来越有自己穿衣风格的时尚女主播,她有着太多的改变,没变的是她直率而爽朗的性格。因为她经常发布的私搭日记而注意上了她的微博,认为她的日常,旅游,舞台各种场合的搭配可圈可点,而她分享的各种品牌,点子也是值得借鉴。

以下摘自Linda微博最近发布的旅游中的各种搭配

很多朋友问我,linda你要带多少东西,才可以这么拍。其实我只带一个行李箱。你们注意看会发现,我的包包就两三个,都是百搭款,鞋子很轻便,但是色彩 艳丽,配饰都是平时积累的,体积也小,夏天的衣服都很轻,一个箱子就足够了。

我每一年会有四,五个新的包包,我喜欢经典款的,这样可以经常用还可以保持很久。我在包包,鞋子,和配饰方面是投入最多的,你们呢?
女生衣橱里,买对东西比买多东西重要的多。

上衣:TORY BURCH 短裤:ZARA  鞋子:AMINS  包包TOD'S


这是回巴黎途中短暂停留的酒庄,身上背的包包是我婆婆送我的,从她买到现在15年了。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有女儿我就留给她。十几二十年后,还有年轻女 孩喜欢你的品味,本身就很美好,再说时尚的东西,每年都在出,只是数量问题,有故事的才是独一无二的。连身裤:PATRIZIA PEPE  鞋,项链 手环:COACH


帽子,裙子,包包,项链 all from :PATRIZIA PEPE   鞋子:COACH


连身裤:MAX&CO 外套:MARINA RINALDI


上衣:PATRIZIA PEPE   裤子,手环,凉鞋 all from :TORY BURCH   包包:Roger Vivier


上衣:MICHAEL KORS   裤子:MaxMara   鞋子:Hogan   包包:Roger Vivier


裙子:TORY BURCH 外套:H&M   耳环:私物   包包:TOD'S    鞋子:AMINS


外套,上衣,短裤,包包,鞋子 all from:MICHAEL KORS 眼镜:Christian Dior


红色上衣:Dsquared2,白色长裤:Salvatore Ferragamo,红色平底鞋:Amins,单肩背包:Celine
墨镜&皮带&手镯:私人物品。


白色衬衫:Peuterey,皮质拼接短裤:Just Cavalli,灰色厚底凉鞋:Hogan,红色手包:Longchamp,豹纹手镯:Celine,项链:MO&CO


一件牛仔衬衣,一条印花裙,一双色彩艳丽的布鞋是我这个春夏必备的单品。 裙子:Chloe 鞋子:AMINS


外套,鞋子和包包:TO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