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的有品人之一: Sofia Coppola

(2007-12-09 10:09:16) 下一个

忙中偷闲,发现写自己喜欢的作文是减压的良方。由于是猴子性格,注意力转移太快,写包包的时候已经不耐烦了,开始想写我喜欢的几个时尚名人。今天有力气写一个,不要忘了,写作业也是力气活,不然人家为什么说“用身体写作”呢。

首先说说为什么要挑选Sofia。其实Nicole Richie的打扮我也喜欢,她基本也是走简单有型路线,Sienna Millar的打扮我也觉得不错。但是我不会费笔墨来写他们,原因如下:他们都比我小,比我更没文化,去喜欢或Fan一个文化层次比自己低的人,我个人觉得是没面子的事情。其次,他们在各自事业上目前来说也没有什么建树,只是绯闻率和出镜率比较高的人而已,不足为训,刻薄点说,还是缺乏内涵。

Sofia 1971年生,是大导演Francis Coppola的女儿,Nicloas Cage的表妹。我第一次看见她是在Godfather III中,其中她与表兄一起做猫耳朵意粉的暧昧场景让我记忆犹新,当时就想:厚厚的嘴唇,有点鹰钩的鼻子,做演员来说不够完美,但是气质很好。同年,她因为这部电影被评为最差新人。其实并不算很差啊。有点冤枉。

这张剧照还是很有气质很性感的。

后来Sofia开始导演,比较有名的有Virgin Suicides

 

女主角是ChristenDunst,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演员。Sofia好像穿的是Prada的拖鞋。

 

Lost In Translation,  这部片子为她带来了很多荣誉,包括最佳Best Original Screenplay(最佳原创剧本)

 

Oscar的礼服是小马哥给做的

这两部电影都不错。最新的电影是Marie Antoinette。就是那个说:“没有面包吃,干嘛不吃蛋糕”的倒霉皇后。

 她在电影圈里还是大家心中的楷模(pop culture icon),她的时尚意识也是从小培养起来的, 小时候在她爸爸的片场服装部溜达,高中的时候在KarlLagerfeld执掌的ChanelIntern 2002年又被小马哥抓去做其香水Blush的代言。

由于长得瘦瘦的,一脸的清纯和知性,就算全裸,也不觉得黄色,所以气质决定了事AV还是艺术。

 

SofiaDior男装的抽烟照。还真有点像男孩。

 个人生活有点乱,文艺圈的谁不乱。一个有个性的女人在情路上总会有与众不同的际遇,每一次相遇都会丰富她的人生。我们理解。现育有一女。

与现任男友兼孩子他爸,法国Phoenix乐队的Thomas Mars

 

Sofia Chanel的照片

 

这张街照,衣着简单,但气质与品味出众。细细的小腿穿leggings和平底鞋很好看。

 

同样的衣着,值得一提的是鞋,Azzedine Alaïa ,平底的。

 

Azzedine Alaia给她度身制衣。

 

Goyard店里。

 

与小马哥为Vogue拍的,不知道的人,一定认为这是一对璧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