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是她妈的“政治敏锐性”?

(2007-07-07 13:50:55) 下一个
于巡抚在他的发言中,念兹在兹的是,很多官员没有“政治敏锐性”,所以弄得他与大人很下不了台。什么是政治敏锐性?从他的几次谈话中,不难看出,使很多官员,反应不及时,没有在河南电台刊出报道黑砖窑的节目之前,先声夺人(怎么先声夺人?难道还要捏造吗?);县一级的官员,没有能及时压住在本省发的稿子(多丑陋的想法),宣传部门的,没有让全国人民了解到陕西这几年取得的巨大进步(有了巨大进步还这样,那之前呢?敢想吗?)所以说,人心坏。坏到极点。如果换了我,我会想到,很多人,违反了天理。在我去想法律,政治,政治敏锐性,乌纱帽之前。首先,贩卖人口违反天理,顺便加上国法不容。其次,毒打工人,奴役童工,违反天理,顺便加上犯刑事罪。克扣工钱,是丧失良心,顺便加上违反劳动法之类。至于于巡抚口口声声所称道的无证开采,那些在他老人家眼里很重要的咚咚,欧好像觉得无关紧要。作为一个基层官员,如果听到这类消息,还不去追究,于巡抚说是不作为,欧觉得是没这么简单。没有利益勾结,视而不见十几年?岂止是使一个不作为可以了解?砖窑事发,与大人埋怨下属,没有政治敏锐性。欧的理解是,没有及时地把这个报道的记者捏死,没有及时地把论坛的帖子封住,没有把陕西的工作进步呈现在世人面前,弄得他再三道歉(好像很委屈)。县城里的大小官员,镇里的苍蝇蚂蚁,为了自己的乌纱,战战兢兢。其实,这整个事件,没有什么好复杂化的。简单的解决办法,使让于巡抚地儿女,在黑砖窑干上三天,被毒打一顿(只要一顿就够了),喝上两天冷水,再问于大人怎么定性?还是无证开采,加不作为吗?所以有人骂我是为了反华势力作伥而来评论黑砖窑,我特生气。把你狗日的送去看看?在一篇与大人的访谈里,于大人厚颜无耻地说:有很多人自愿来打工的,撵也撵不走。真是操他妈的。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