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歌】

(2010-11-22 16:53:15) 下一个
感恩节到来之际, 借此歌感谢城里朋友们这几年来对我们的热情鼓励和支持!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歌

原唱:周亮
翻唱:小卵石
感恩每一滴水珠,
它把我来滋养;
感恩每一支花朵,
它带给我芬芳;
感恩每一朵白云,
编织我的梦想;
感恩每一缕阳光,
托起我的希望。

感恩啊感恩,
感恩的心儿多么虔诚;
感恩啊感恩,
感恩的歌儿用心吟唱。

感恩亲爱的父母,
给予了我生命;
感恩敬爱的老师,
教会了我成长;
感恩帮助过我的人,
使我感受善良;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
让我学会坚强。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卵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chahe的评论:
的确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们感恩...唱这歌时我感慨万千...谢谢你的留言.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常怀感恩之心,就是有福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