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版远方【爸爸的梦想】小卵石演唱 玉米糊MV

(2010-06-22 19:07:15) 下一个
【致谢:原版远方】敬以此歌献给爸爸!衷心感谢锦明于洋小卵石在《共创辉煌》之后再次原创组合,用心合作!很荣幸邀请到于洋小卵石首唱《爸爸的梦想》。感谢你们谦虚友好精益求精的首唱!谢谢锦明于洋梨园黄安思奇对原创的点评辅导!特别感谢于洋对演唱精心细致的指导!很荣幸邀请到玉米糊制作MV!谢谢玉米糊高效精练的制作和耐心的修改!衷心感谢大家为这首原创付出的宝贵时间和心血!这是一个温暖的原创集体。。。

 

【小卵石的话】我跟远方有同样的经历,现在想起那种感受还历历在目。。。记得小时有一次, 弟弟跟爸妈说到好男儿志在四方。妈妈转过身来问我, “那姐姐呢?我当时不加思索的蹦出一句好女儿志在八方。我父亲听后开怀大笑, “好女儿志在八方, 更有志向。 ! 好!所以, 我唱成女儿是表达女儿对父亲的怀念之情。

 


《爸爸的梦想》(女声版)
-祝父亲节快乐!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谭锦明
配器:于  
首唱:小卵石
MV:玉米糊


小时候 爸爸带我登上山岗
望着远处青山 说起儿时的梦想
为求学 远走他乡 独自来到西湖旁
那是传说中的人间天堂

 

小时候 爸爸带我回到家乡
重温昔日小屋 说起心中的希望
好女儿 志在四方 北京纽约去远航
上下求索之路并不漫长

 

十年寒窗 有了梦就有了力量
坚定着方向带着期望
终于走在纽约的大街上
这就是传说中的世界之窗
 
飞过蓝天,飞过海洋
外面的世界靠自己闯
记不住阴晴,记不住圆缺
却记得爸爸鬓角的白发

 

山不再高,路不再长
一串串脚印伸向远方
忘记了悲欢,忘记了离合
却忘不了爸爸儿时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