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后一次伤悲】化行天下作词/印夏作曲,配器, 演唱

(2010-01-11 19:49:32) 下一个
最后一次伤悲
作词:化行天下
作曲、配器:印夏
演唱:印夏
伴唱、合唱:小卵石

手心的玫瑰,凋零的余味,
我在深夜凌迟孤独的包围。
假装没关系,你又爱上谁,
一句对不起说不说都已无所谓。
??
寂寞的蹂躏,一个人买醉,
我在欺骗幻想幸福的甜美。
忘了是与非,都已经结尾,
既然分手何苦再没完没了流眼泪。
??
你把爱撕成纸,烧成灰,被风吹,
我等待去轮回,被摧毁,被揉碎,
誓言还能不能,会不会,
在你转身之前,再给我一点安慰
??
你把爱磨成茧,烧成灰,付流水,
我伤心都灌醉,化作泪,再纷飞。
不去想你是谁,我是谁,
只愿天亮之前,是我最后一次伤悲。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