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联盟网赚广告,大家自己来辨析真伪,感于和lifemontreal的冲突

(2007-07-22 14:12:39) 下一个
首先随便说两句,这个版里的朋友大多都是生意人,或者创业人士,很多人都对电子商务有一定兴趣,毕竟这是个趋势,本人不属于专业的创业人士,但是也对敢于创业的人非常的佩服,毕竟这需要勇气,所以也喜欢随意的贴几贴,来表述自己的观点,希望能认识些在北美的志同道合真正有能力的朋友.

所以这里不能不说下和lifemontreal的冲突.

生意有很多种做法,网络也有很多种赚钱的方法,有人踏踏实实的提供服务,有人喜欢取巧走捷径,这都是无可非议的,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一种最让我痛恨的赚钱方法,在网络上代理推广.

这东西我一直称为老鼠会,有心的朋友上网的时候就会发现,中文论坛充斥大量的网络广告,经常说加入联盟,注册就给5刀,或者加入什么什么网站,马上享受什么什么的优惠,不光是小的联盟带来,包括gg,yahoo,个大网站都有这种推销的方式,但是在规则上也明确注明,不应用于欺骗性,误导性的广告,而这些,并不有很多人在乎.这样的带代理号码的广告,可以说在几乎所有的论坛都是被严厉禁止的,因为广告发布者为了自己的利益,提供的很难说是真实的信息.

废话不说,我给大家一个典型的例子,这种广告奇多无比,我随意给出一个常见的,
比如,我说,加入xxxx交友网站,注册免费会员,男士给1刀,女士注册给2刀,点击下面的连接,加入联盟,享受网赚的快乐.
http://asiafriendfinder.com/go/g851853

这种生意舒服吧,那好,请大家注意我给的连接地址后面的数字号码,对了,你终于发现了,当你使用这样的地址注册后,的确你加入联盟可以按照上面的广告继续推广拿钱,可你首先的就是先给这个发广告的人分钱.

好,那在看看这位喊屈的朋友的贴子,注册yahoo,yahoo空间万能,服务最好,我不是广告,是为了大家方面,请大家马上注册,
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domains/?p=BESTDEAL&;AID=10435427&PID=1929110&SID=

我想我不用多说什么了,比较下我上例的后面的联盟id,怎么赚钱就一目了然了.

这样的广告多了,对谁都不是好事,允许了一个存在,必然会来无数的发同类广告的人,删还是不删,这样的广告难道指出空间的缺点就是对他的人身攻击?

最后我要说的是,有位朋友说对了,我的确是有bad experience,但是未必如同他想象的那样,往往这么发广告的,为了自己的利益,的确需要版主的睁只眼闭支眼,也在和文学城类似的论坛,我只是发了一个原创告诉大家一个不可信的广告,结果被版主封人删贴,为什么呢,影响了他的生意,我只是希望,这里能是大家创业的交流论坛,而不是一个做生意的场所,所以很不待见和版主拉关系,确保自己的广告利益的.

最后说一句,如果你贴里是真正的经验贴,或者就是给大家提供网店服务的贴,你觉得谁会骂你呢?

自己分析下吧,祝你生意好运.因为最重要的是你做生意是否诚信,而这种广告的方式给我了相反的感觉.
我并不是你的竞争者,我也不给大家提供网店服务.不用跟搞阶级斗争一样说别人骂人,事实是最有说服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