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说说我所知道的天价域名, 这东西真的就是值!!!!!!!!!!!!

(2007-07-22 14:10:59) 下一个
不知道大家还都记不记的那个whitehouse.com,我碰电脑算是早的.
我上中学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网络那天我就带着无比崇敬的心理去访问了这个网站,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了.

白宫竟然是黄色站,当时的确的验证了资本主义国家的可怕,之后这位美国站长终于良心发现,据说是因为孩子上了幼儿园,所以终于决定把这个代表美国形象的域名卖出去,当然,价格非常贵.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被一家房产公司买了.据说美国政府部门一直给他电话.....要知道,这位老兄每年通过这个站都可以轻松的从个种黄色联盟收入几百万刀.

可谓是一个大事件,原来政治也可以和黄色并列.

我知道的最贵的玉米就是www.sex.com ,1200万美金. 不过你要访问的话,gg会告诉你,无法连接.

黄色站好的名字的价格几乎都是天价,人毕竟还是动物本性,如果你想短期内做一种商品发财,我会毫不忧郁的建议你,性用品.
就连盖瓷这样富的渗油的也都忍不住玩了次票,伟哥.
当然,也有人传言说那是因为他个人有隐疾,在看病中发现此物奇效,果然,全星球最伟大的商人是可以从任何事情中发现商机的.

得,刚吃完凉皮,又说茬了,还用废了个贴,绕回原题。这次说点正经的。

每天数以万计的金钱都在sedo为代表的一些大的玉米交易中心过户交易,所到这里,不能不说以前提过的business.com,96这位美国老枪当时花了15万当时的天价从人家手里买这个的时候,无数人说他sb,可仅仅三年之后,,七百五十万直接卖给了位于美国加州eCompanies,瞧瞧,这才是商人,我正是是看见了这个例子才决定跳入火坑作玉米投资的,所以一直没有忘记这么拗口的名字,他叫欧斯特洛夫斯基,他只是商人,并不能算是域名投资家。

最近的消息,business.com开始拍卖了,根据华尔街的分析,最少价值400million。

06年的时候,英国IBG集团花了超过一百万英镑买了三个“便宜”域名,包括cheapholidaydeals.co.uk和cheapaccommodation.com,大家看了可能觉得发晕,似乎太一般了,没错,就是100万,至今没人知道他们买了这些打算干嘛,我个人估计还是跟seo有关.

最后说说中国人吧,前年一直有个b2b平台比较有名,叫做生意宝,netsun.com ,据说花了100万美金从美国人手里买回来.

不过没问题,中国人不会吃亏的,知名公司Google公司2005年7月以100万美元从中国投资者手中赎回google.com.cn和google.cn


附记 看完大家是不是都有了冲动准备马上去买个一箩筐玉米,和和,别急,本人也作域名投资,希望认识海外同行好友.和站长们多聊聊.

本文随意转载,只要注明人在和 出处 www.afcng.org 就成,欢迎站长和对互联网有兴趣的朋友来我论坛聊聊,www.afcng.org/forum,难С堑呐笥炎詈糜迷?幢拭?⒉?否则俺怕俺不认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