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捣乱版--《风吹麦浪》

(2010-07-04 12:22:50) 下一个


风吹麦浪
— 翻唱: summerbreeze


远处蔚蓝天空下 涌动着金色的麦浪
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 爱过的地方
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 吹向我脸庞
想起你轻柔的话语 曾打湿我眼眶
嗯… 呐…

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却没能等到阳光下 这秋天的景象
就让失散的誓言飞舞吧 随西风飘荡
就像你柔软的长发 曾芬芳我梦乡
嗯… 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亲爱的小小,抱抱,谢谢好姐妹的惦念和问候!

呵呵,小小的歌声柔美动听,乐感超好,俺这个呢~~~硬把伴奏调子都调变形了才勉强唱的,颇有糟蹋之嫌哈~~~不是捣乱是啥:))

最近因为准备一个大项目上马,忙得有点找不着北:((好久没跟小小和其她姐妹们聚聚热闹了,想念!过几天年庆的时候聚哈,期待ing~~~再使劲抱抱亲爱的小小,也祝你一切安好,周末新周愉快,开心!!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亲爱的风儿了,惦念,来看看并问候辛苦忙碌之中的风儿,也再来听听这捣乱版《风吹麦浪》,明明是柔美动听版吗?我要是有这捣乱的水平就太高兴了~~~

愿亲爱的风儿百忙之中也多多珍重,周末愉快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