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花】 - 得儿生日快乐!

(2010-04-08 08:42:47) 下一个


女人花
— 姚缨格《聆听经典》十二首
01 女人花
02 女儿红
03 情难枕
04 爱一回伤一回
05 爱的代价
06 把悲伤留给自己
07 每一个晚上
08 老情歌
09 明月夜
10 难舍难分
11 南屏晚钟
12 风雨无阻
制贴: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一并问候&群抱好姐妹们~~~

好开心你们来看我!大家聚聚真好,俺这个主人招待不周还请姐妹们见谅呵~~!过去几周又是一阵疯忙,上来很少,可心里惦记着好朋友们呢,见缝插针到你们家里欣赏了好些个好贴好唱:)),享受ing...

亲爱的得儿、小小、云儿、lili,周末愉快,开心~~~!
lili~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好姐妹都在风儿家相聚了,真好啊~~!

好久不见亲爱的风儿了,很想念,过来问候亲爱的风儿,一切都好吗?

非常喜欢这个精致典雅的美帖,风儿的很多帖把精致的油画设计在帖里,显得特别高贵优雅,别具一格!

也很喜欢这些歌,曲曲抒情温柔,打动人心,一打帖就忍不住一首首听下去,深深沉浸其中...

顺便告诉亲爱的风儿,我这周开始会非常忙,很少有时间去论坛了,我知道好风儿工作也很忙,让我们互相珍重,一起忙啊,紧紧抱抱好风儿,祝愿一切顺利,开心~~!

一并问候亲爱的得儿,小小和云儿几位好姐妹,看见大家都在感觉好亲切啊~~大大团抱一个:))祝愿姐妹们安好,顺利,愉快!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也借地问候亲爱的得儿MM~~~想去你博客看看的,门锁着在:)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朋友在我家里问起你来,过来看看亲爱的风儿~~~

前两天也过来留言了,在你的【排箫与中提琴】贴下面,没显示出来。

问候亲爱的风儿~~~祝周四快乐!预祝周末愉快!^o^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亲家,我也想你了,特意去论坛呼唤你,也不见你露面,555。。
你都好吧?看到你跟小小的对话,知道你原是出门了,又回来了,我就放心了,等你休息好了,一起听音乐啊:))

也接地问亲爱的小小好:))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谢谢小小来看我,被好朋友惦记总是好温暖,问候亲爱的小小周末好!

我出门了一些天,昨天刚回来也是一阵瞎忙:)),小小最近好吗?Big hugs~~~祝新周愉快,享受春天!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到亲爱的风儿了,惦念,来看看风儿,还好吗?

太喜欢风儿这典雅艺术的美贴美乐,第一首歌就是我非常喜欢的,第一次听 姚缨格的歌呢,醇美的女中,好听极了!

祝亲爱的风儿新的一周愉快开心!:))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问好得儿,高兴你喜欢~~!

我也是偶然发现她的歌之后喜欢上了,尤其是这个专辑,全是我喜欢的歌,声音好听又演绎得有自己的特色,很赞的说。

亲家,周一愉快,一周好心情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再过来谢谢亲家的礼物哦!:))

都那么好听,那首“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有独特的味道,,压缩了音质还是很棒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