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配乐诗朗诵] 春天里的歌声 作者:青蛙 朗诵:寒江雪 制贴:夏风

(2010-04-06 20:51:51) 下一个


春天里的歌声
— 作者: 青蛙 朗诵: 寒江雪
春天里的歌声
歌唱着阳光和温暖 歌唱着生机和希望
每一声都沁人心扉 每一句都动人心弦
经历了漫漫寒冬
我怎能不在春天里歌唱,歌唱希望!

春天里的歌声,
伴着温暖的春风 带着湿润的水珠
轻柔地抚摸着大地的每一寸肌肤
温情地滋润着田野的每一处小草
渴望着万物复苏
我怎能不在春天里歌唱,歌唱生机!
春天里的歌声
在村庄田野中轻轻飘过 在小溪河流中缓缓流淌
静静的诉说着往日的点点滴滴
深情期待着大地重新披上绿装
寻找着知己知音
我怎能 怎能不在春天里歌唱,唱出心声!

春天里的歌声
在我耳际久久萦绕 从我心房轻轻流出
一路吟唱着难以忘怀的旋律
一路拥抱着明日金色的梦想
等待着 等待着夏雨和秋风的洗礼
我想在春天里歌唱,
歌唱抚育生命的春天! !
制贴: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