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蓝色的故乡】

(2010-03-08 07:32:17) 下一个




春风张开神奇的翅膀 也难冲破云雾茫茫 神速的车轮
难以跨越我的家乡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沐浴春天和煦的阳光 一弯碧水层层绿浪 扬起那鞭儿
唤起深处的羔羊哦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sical的评论:
咣当~!我这走样的山寨版哪里敢pk,早早落荒而逃的说:))

哈哈,春天来了,祝Mosical老乡春安,愉快!
Mosical 回复 悄悄话 夏风姐姐,
今天做了两个草原歌的贴子,和你PK哈,爱开玩笑的说~。
问好老乡,下周快乐!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ngyoung~的评论:
好久没见洋洋妹妹了,高兴看到你,问候!

哈哈,谢谢MM果酱,我还说草原味没有呢,继续努力学习~,继续自得其乐,继续折磨朋友们滴耳朵:))

洋洋这段时间录歌了吗?期待再听到你的歌声~~

祝开心~~!
youngyoung~ 回复 悄悄话 哇,夏风姐姐唱得挺有那味儿呢,夏风版不错啊!^&^
喜欢你的嗓音.这首歌很有草原的味道,仿佛看到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勒!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sical的评论:
多谢,多谢Mosical老乡~~~

我在你那里听过罗海英版的,非常优美。N年前第一次听腾格尔唱的就很喜欢,后来又听到女声版,也很动听。这次录完夏风版^^,发现草原粗旷辽阔味道全无~~,不过自己唱得高兴,学唱草原歌么:))

也祝老乡一周快乐,开心~~!
Mosical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太喜欢了!美境,美图,美乐,加上老乡姐姐美妙的歌声,如同置声于蓝天下美丽辽阔的草原,扬起那鞭儿。。。
我那里也收藏了这首歌,还有纯音乐古筝版的呢。
多谢分享,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