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重唱《海上花》

(2010-03-04 06:18:59) 下一个


海上花
— 原唱: 甄妮 翻唱: summerbreeze








是这般柔情的你 给我一个梦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 盈盈的荡漾
在你的臂弯
是这般深情的你 摇晃我的梦想
缠绵象海里每一个 无名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梦成真 转身浪影汹涌没红尘
残留水纹空留遗恨 愿只愿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随
永生永世不离分


是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梦想
仿佛象水面泡沫的短暂光亮
是我的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sical的评论:
哈哈,多谢老乡又送上美言鼓励~~~--你那里好东西很多,好音乐像一壶好茶,一杯红酒,静心下来慢听细品最有味。。。

我这个哪里说得上啊:))瞎哼乱唱自得其乐而已~~~~

这首歌是我网上录的第一首歌,效果很不好的说. 最近想起来重录一下,所以是重唱啦^^

也祝Mosical老乡周末开心愉快!



Mosical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姐姐唱的好温柔,会令人心醉的~。
得慢慢的听,细细的品味。。。 (zt)

多谢分享,周末愉快。

P.S. 重唱和翻唱有何区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