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竖琴轻音乐】专辑《月神》十首 -- 祝小小生日快乐!

(2009-09-25 10:15:53) 下一个



 Spirits of the Moon
   -- France Ellul 竖琴轻音乐10首
01 Spirits of the Moon
 02 Gathering for the Moon
  03 Moonrise
   04 Luna Mandala
   05 Moonchild
   06 Lover's Moon
   07 Phase 1 - Waning Moon
  08 Phase 2 - Full Moon
 09 Phase 3 - Waxing Moon
10 Phase 4 - New Moon
制贴: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问好小小~,再说声生日快乐~~~!

很高兴你喜欢这个贴,我也一样喜欢这给人宁静感的蓝色~~,在这个属于你的日子里,特别送上一份心意和祝福,祝愿好朋友开心快乐,时时拥有美丽的心情~! 今年20,明年18~~~,永远有颗年轻有活力的心~~

祝一周愉快~,并提前说声阖家中秋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风儿~~~,使劲哈歌哈歌:)))

刚刚爬上来,看到你的QQ太惊喜了,谢谢,谢谢~~~~~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表达我心中的感激,这个音乐贴太美了,蓝色是我最爱的颜色,轻柔美妙的竖琴音乐如梦似幻,空灵飘渺,令人陶醉~~~~~ 风儿帖子制作的真美,一直都很喜欢你帖子的风格,高雅,大气,很有艺术感!

赶快搬到blog里收藏了,还有风儿的真挚友情友谊也永远收藏在我心中~~~~~:)))

再谢亲爱的风儿,祝风儿周五,周末愉快开心!^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