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花样年华》-- 制贴:得儿

(2009-09-22 19:55:15) 下一个

  



渴望一个笑容
期待一阵春风
你就刚刚好经过
突然眼神交错
目光炽热闪烁
狂乱越难掌握
我像是着了魔
你欣然承受
别奢望闪躲
怕是谁的背影叫人难受

让我狠狠想你
让我笑你无情
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让我狠狠想你
让这一刻暂停
都怪这花样年华太刺激
都怪这花样年华太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好久不见亲爱的小小,也哈格一个先~~,问好!

呵呵,谢谢听歌鼓励~~。要说我和得儿这‘亲家’做的,还真是挺有缘~~:这歌不是有意合作的结果,是我自己瞎唱一个刚录完,正好发现得儿做了一个花样年华的贴,特别巧~~:))

也谢谢小小在百忙中还惦记着我,专门登门问候,感动ing~~! 一直佩服小小不仅帖子做得精美漂亮,而且总是那么热心助人,期待看到你的众多美贴~~!不过也不要太累了哦,保重身体~~~。

祝周五、周末愉快!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风儿啊,好久不见哈歌一个,偶怎么就听不出沙哑咧:)))
温柔甜美的嗓音,伤感的歌,很有味道,小得很会选歌,密切合作的好亲家^o^

在快递看到风儿和缘儿合作的音乐贴,特前来谢谢缘儿风儿的问候,论坛贴太多不敢冒泡了,最近高山在搞活动,我是忙的天昏地暗,废寝忘食啊,手里正有好几个合作贴在做都没有时间跟朋友们一起在快递玩了:((
但心里惦记着风儿,专门来看看风儿,祝亲爱的风儿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