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我只在乎你》

(2009-06-25 17:16:44) 下一个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
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
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
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翻唱: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又没当‘叫兽’,哪里来的TA:))

程歌一周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唱的有感情, TA肯定晕倒了吧, 哈哈~~~~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谢谢偶然果酱~~,很开心你来~!

很喜欢你的歌,好嗓子好唱,有空再去欣赏。祝开心愉快~!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事写着玩的评论:

好高兴看到没事来听歌玩~~~! 呵呵,谢谢美言--只是自得其乐唱着玩而已~,有朋友喜欢就更开心啦。

音乐可不敢说懂得多~~,都是凭自己感觉随意听听,没有系统~~。说到系统,想起没事贴的听歌看电影和没事送好歌系列歌贴,都是很喜欢的系列,还有几个大贴更是印象深刻,不难看出没事听歌的范围才广呢~~~,很棒。

祝周日愉快,及下周开心~~!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啊哈--pk,pk~~,赶快让我也听听你的版本~~!(鸡冻地到你博客里找了一遍,没有找到的说:(()宝贝唱这首歌一定很不错的,感觉风格适合你,期待ing~~~!
没事写着玩 回复 悄悄话 夏风不仅音乐懂得多,歌也唱得这么好,太佩服了!
周末愉快!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kpk啦~我也录了这首呢。夏风唱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