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万芳的《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2008-11-06 20:16:43) 下一个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走在红尘俗世间
谁的呼唤飘在耳边
那么熟悉却又遥远
为什么痴心两处总难相见
徘徊在起风的午夜
谁的叹息飘在风间
那么无奈却又无悔
多少前世残梦留待今生圆
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
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纵然聚散由命也要用心感动天
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
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纵然难续前世也要再结今生缘

翻唱: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蝶儿MM~~我也一直很喜欢这首歌,万芳的歌不错的,这一首尤其好听。

知道妹妹以前也来过,很开心~~!很高兴认识你,欢迎以后常来坐坐~~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姐姐唱得很棒,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听姐姐唱这首歌了,上一次来的时候还不认识姐姐,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