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棋子》

(2008-08-11 13:46:19) 下一个



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进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赢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悔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翻唱/制贴: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程歌!最近几天太忙,抱歉现在才回.谢谢听歌~.什么时候可以听你唱歌呵?^^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第一次听夏风妹妹唱歌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