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粤语老歌八首】一生何求

(2008-01-24 19:16:39) 下一个




  01   一生何求(陈百强)

  02   只有情永在(邝美云、张学友)

  03   沉默是金 (许冠杰、张国荣)

  04   片片枫叶情 (许秋怡、张智霖)

  05   偏偏喜欢你(陈百强)

  06   堆积情感 (邝美云)

  07   千千阙歌(陈慧娴)

  08   祝福(叶倩文)


一生何求

冷暖哪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
梦内每点缤纷
一消散哪可收
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只有情永在

女:世间事不知怎分对错
男:懒得问恩怨怎分开
女:当一切若浮云
男:只有情永在
合:心中记一份爱
女:再不问问一声应否去爱
男:爱海内一切也应该
女:也不怕消失去
男:不会难替代
合:风声里都找到爱
女:未怕分开 纵使分开
亦都知美梦仍会在
男:何必感慨 谁会意外
此心不变迁何曾改
女:再不用口中天天说爱
男:懒分辨心内情意若何
女:有朝会暂别离
男:不会成障碍
合:清风里都找到爱
啊 千山里都找到爱



沉默是金

杰:夜风凛凛 独回望旧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 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 甚为着紧
荣: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 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杰: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荣: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杰: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荣: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 不再自困
杰: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荣: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杰: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荣: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合:少年人 洒脱地做人
合:继续行 洒脱地做人



片片枫叶情

片片红叶转
它低叹再会了这段缘
片片红叶转
回头望告别了苦恋
爱似秋枫叶
无力再灿烂再燃
爱似秋枫叶
凝聚了美丽却苦短
片片叶儿随梦去倾刻飘远
相看对泣竟默然
片片叶儿携着我此生所爱
一飘再飘 梦更远
远远夕阳陪着你此刻归去
心中爱火怎复燃
远远夕阳携着我此生所爱
秋风带走 梦片片



偏偏喜欢你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堆积情感

没法抗拒浓情蜜意
始终思念你
堆积起每分的爱思 啊
情象细雨没法自持
好想给你知
柔情常在心中想放肆
愿对你说声浓情莫变
痴心可奉献
堆积起每分的爱思 啊
谁料爱意没法续延
伤心的每天
悠悠长夜对雨哭百遍
柔情地去爱
堆积至将来
但是没法加深每点爱
柔情地去爱
夜对星发呆
眼角泪印始终带着爱
没法抗拒浓情蜜意
始终思念你
堆积起每分的爱思 啊
情象四季没有尽头
只管跟你走
求能明白痴心的变奏



千千阙歌

徐徐回望 曾属於彼此的晚上
红红仍是你 赠我的心中艳阳
如流傻泪 祈望可体恤兼见谅
明晨离别你 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 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伴我唱

临行临别 才顿感哀伤的漂亮
原来全是你 令我的思忆漫长
何年何月 才又可今宵一样
停留凝望里 让眼睛讲彼此立场
当某天 雨点轻敲你窗
当风声吹乱你构想
可否抽空 想这张旧模样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伴我唱

ah...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今宵的我可共你唱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伴我唱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飘於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
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



祝福

徘徊丛林迎着雨
染湿风中的发端
低诉细雨路遥若困倦
静靠湾湾小草倚清泉
悠悠流泉随路转
偶于山中转数圈
一片软软渐黄落叶
荡向清溪之中早飘远
啊 过去过去 多少次心乱
今天今天 随着云烟渐远
听听鸟语 静望雨丝飘断
悄悄的风 赠我衷心
祝福一串
啊 送你送你 祝福永不断
轻轻地飘 寻觅无边路远
借那鸟语 路上细添温暖
拜托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叮嘱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今远欣赏!周五听几首老歌放松放松:)

周末愉快!
今远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it very much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