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响应笑鱼~~] 送给Frog和笑鱼 --《赤足走在田埂上》

(2007-09-12 21:01:14) 下一个
算见面礼吧~~ 我来快递不久,还不认识两位--刚才正好想起这首歌(有蛙声在里面呵~~). 匆忙做的-做得不好就请多包涵了:)) 祝各位朋友晚安!



赤足走在田埂上



--送给Frog和微笑的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刚发完下面这个评论,又想起一首!~~歌词是“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萦绕在我心里...”想起来了,名字叫"小雨中的回忆"! 不得了,闸门打开了,合不上了~~

一程歌晚安!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程歌来拜访,还留下了这么美的校园歌曲~~ 我也想起来这首歌了!很好听,也是经典. 听你这么一说,另外两首的名字也忽然跳进我脑子里,是同一时代的歌吧:《兰花草》和《三月里的小雨》!哈哈!哪天开个老歌回顾茶会,看看还能想起多少?~~

新的一周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搜了一下, 叫"让我们看云去"

女孩 为什么哭泣
难道心中藏着不如意
女孩 为什么叹息
莫非心里躲着忧郁
年纪轻轻
不该轻叹息
快乐年龄
不好轻哭泣
抛开忧郁
忘掉那不如意
走出户外
让我们看云去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光着脚丫子留个脚印~~ 校园歌曲总能换起学生时代的回忆, 还有一首"女孩, 问什么哭泣...", 一下忘了歌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