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贴一首高中时喜欢的歌~~)青梦湖

(2007-07-13 11:17:17) 下一个




 

青梦湖

【演唱】:齐豫  【专辑】:橄榄树

作词:蓉子 作曲:李泰祥

清晨的凉露何等莹洁
四月是希望与浓荫覆盖下的湖水
我是未启航的小船儿 静卧在岸边

微风轻奏着幸福的欢欣
这儿拥有光和美
且让我静悄悄地安睡 享受这最后的宁谧

青色的梦围绕着沉沉的湖水 啦......
那甜美的情绪在缓缓地变化
我流动的思想就是这样慢慢地变成了诗

清晨的凉露何等莹洁
四月是希望与浓荫覆盖下的湖水
我是未启航的小船儿 静卧在岸边

微风轻奏着幸福的欢欣
这儿拥有光和美
且让我静悄悄地安睡 享受这最后的宁谧

青色的梦围绕着沉沉的湖水 啦......
那甜美的情绪在缓缓地变化
我流动的思想就是这样慢慢地变成了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是嘛--老没长进还行?:))

油菜周末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成熟多啦!该考大学了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