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贴一首初中时喜欢的歌~~)雨中行 --郑吟秋

(2007-07-12 20:39:43) 下一个



吹着口哨走过五彩的街道 神态仿佛真潇洒
背着吉他走过澎湃的海边 我往哪里去寻梦
小雨这样迷蒙 纵有万颗星斗
寻不到我梦中那对眼睛
走过潮来潮往 走过春夏秋冬
只有歌声日夜伴我衣衫飘飘
为何那泪水还要模糊我的双眼 为何那泪水还要模糊我的双眼
就在雨中背着吉他奔向天涯 不再回头

谁不向往有个甜蜜的梦 偏偏到头又成空
虽然屡次洒下无奈的泪 不能改变我初衷
尽管没有星光 照亮我的心灵
游子心中依然有着方向
走向霓虹灯影 走向人潮深处
谁能解我心中此刻满天的寂寞
为何那风儿不再吹干我的泪痕 为何那风儿不再吹干我的泪痕
就在雨中吹着口哨奔向天涯 不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南风好诗!

有梦,就是好的...:-)

祝夏安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夜半月明渡星辰,与君共享一帘梦!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么砟咋呼呼的,看来油菜恢复常态了~~~

有这么奇怪吗?听说过"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吧?这就是:)) 至于说"向往有个甜蜜的梦":人总是有梦好--有梦比没有强,不论多大年纪,不是吗~~

Have a nice weekend.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不得了啦! 初中就听这样的歌?
还"向往有个甜蜜的梦" "我心中此刻满天的寂寞"

真是不得了,不得了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