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Nothing\'s Gonna Stop Us (敢爱敢做)

(2007-06-26 19:39:21) 下一个






其实最初知道这首歌,并不是从Jefferson Starship的英文原版,而是林子祥的版本--《敢爱敢做》。那时候刚上大学要学跳舞~~,有一种叫做“平四”的舞步,在北京大学生里很流行,大部分四拍的曲子都跳平四。虽然一开始觉得那舞法有些可笑,不过寒假回家的时候还是高高兴兴地和我哥还有一帮朋友去跳舞,跳平四的曲子里最喜欢这首,喜欢它的节奏,喜欢林子祥的风格,喜欢它那种不顾一切的潇洒味!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英文歌,非常喜欢。 不过从那以后听到这歌还是一定会想起林子祥版本,想起大一的寒假,想起平四...:)) !


 

敢爱敢做 -- 林子祥

街边焦急的我 餐厅忧郁的你
隔片沙玻璃 两眼带些伤悲
交通灯边的我 紧抱深爱的你
听呼吸声却已急速到死

冷雨扑向我 点点纷飞
千度高温波涛由你涌起
个个说我太狂笑我不羁
敢于交出真情哪算可鄙

狂抱拥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 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收紧一双手臂 箍紧身边的你
透过湿恤衫 贴向你的肤肌
身边多少指责 都已一概不理
爱的真心 我俩应该盟誓

就让宇宙塌下 世界变了荒地
日月碎做陨石 我俩也吻着到每个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