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还有个小和尚......

本博客的图片,文字均为博主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个人资料
正文

就这样鸡零狗碎的长大 (10)

(2009-06-29 12:47:41) 下一个

第五年五月五日

又是很久没有记一笔了,妈妈是个懒妈妈,不过,混到现在妈妈终于有个铁杆保皇派(按现在的话就是铁杆粉丝)妈妈在靓靓眼里绝对是最好的,让妈妈好感动呀。

靓靓每天从幼儿园回来,家里就开始热闹了,靓靓的小嘴就没有闲的时候,不停的唱歌讲故事,一个人也可以玩得热火朝天,好像屋子里有很多人似的。靓靓自己很会编故事,还喜欢唱歌跳舞,常常自己对着镜子梳妆打扮一番,然后歌舞一场 ,很会自娱自乐。

-
第五年七月三日

“这药可真苦,苦的我心里直打皱。”

”这个小狗总是追着那只小狗,是不是他爱上他了。”

”靓靓每记一件事就放在一个小口袋里,然后装在脑袋里,所以靓靓脑袋里有很多很多小口袋。”

”公鸡比母鸡漂亮 ,可是为什么妈妈比爸爸漂亮。”

”老师总是表扬我,让别的小朋友向我学习,他们又学不会,这不是难为别的小朋友吗。”

放假了想让靓靓学点什么,可是靓靓说:“学跳舞腿痛,学弹琴手痛,学画画眼睛痛。” 靓靓你懒惰呀懒惰。

-
第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又一年快要过去了,靓靓飞快地长大,越来越有个性了,妈妈也不知道应该管严点好呢还是放任一些好,反正靓靓人在长脾气也在长,当然本事也在长,不管爸爸妈妈说什么,靓靓都可以插上话,参政欲非常强,小嘴巴好使着呢。

靓靓现在画画很好,已经得了好几个据说是国际儿童画展的奖。(靓靓第一次上画画课结束的时候,去接靓靓,正拿着靓靓的画四个方向的转着,没整明白我们家小姐画的是什么,老师过来对这我夸靓靓:你女儿的色彩感太好了。看我一脸茫然,又接着说:儿童画和成人画不一样,不讲究像不像,孩子没有比例什么的概念,为了让手够到树上苹果,可以把胳膊画的比身子还长......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站在专业人士的角度,我才知道我家居然有个小画家呢。)靓靓学钢琴接受能力也很强,识谱什么的也很快,就是不原意练。

-
第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又一年过去了,已经忘了给靓靓记录了。搬家了妈妈上班远了,靓靓也上学了,每天忙忙碌碌,靓靓倒是很让人省心,放学自己写作业。刚开学时得不到老师注意,(这个怪妈妈,没有让靓靓上学前班,别的小朋友拼音都是学过的。)心里很不平衡,回来说:自己好像是一只小蚂蚁。妈妈鼓励靓靓说:是金子总会发光。果然,没有几个星期,靓靓就在班上显露出了才华,第一批入了少先队,当上了班干部,心里美的不行,可见人都是希望得到别人重视的。
靓靓前几天过生日,早早的就开始激动了,一星期前就开始倒计时 ,生日的前一天,自己不停的唱“明天是我的生日......”这是靓靓第一次对自己的生日这么上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