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实录:发现老婆偷情以后的日子…(2) zt

(2007-07-18 21:11:46) 下一个
确定老婆偷情后,我在痛苦着计划着…

  自从知道这事后,我一直在痛苦中生活着。表面上还的强装笑脸,生活好累呀,我甚至要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在以前我有个幸福的家庭,事业也是小有成就。朋友们都在羡慕我,这事若被人知道了,我还咋活下去呀。我该怎么办呀,我的脑子真的是一片空白。谁能告诉我到底该咋办呀? 这种事放在谁身上,谁也受不了呀。我想过去把那男的给废了,但我有家庭,有父母有我的兄弟姐妹还有个很小的孩子,我生活的责任远远要比这个重要的多。

  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先把家庭财产给转移,这是第一步。等我一切完成后,就来个釜底抽薪,走人。我把计划具体的考卷成熟后就开始行动了。首先,我给一个远方的同学打了电话,只告诉他我要做一笔生意,要从他的公司里过一笔帐。在得到他的同意后,我就开始准备工作了。我准备把钱转过去后用这笔钱,再注册一家公司,然后再从那转到我姑家。这样的话,她是找不到了的。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就与老婆谈了。我说,我同学在南方的公司效益不错,就是缺少资金想让我们入股。老婆说那好呀,不过你得实地考察一下,再把公司的详细资料给我看看,我看能投资吗。这些可是小菜,几天下来我就搞定。老婆很放心的把家底都给我交了出来。我一看,就趁热打铁说咱把房子押出去多贷得资金会周转的快些。她说成,很快也就办妥了。当把这一切办妥后,我的心里是空荡荡的,看着她那无忧无虑的样子,我真不知道她知道这一切后该是啥样的。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常常向她汇报着入股后的发展是一片大。紧接着我也在这边做好了撤资的准备。看着她蒙在鼓里,我心里也不好受。有天我突然问她,假如我们一无所有了咋办呀,她笑着说钱不是人挣的吗,以前我们不也是一无所有吗,那还不是照样过,你今怎么怪怪的问这干吗,我默默无言。

  说实话,我这人就是心太软。看到她对我毫无戒心的,我真不忍心去欺骗她。有几次我都忍不想与她说,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想啥也不说了,现在好好善待她吧。每到周末我们把孩子从父母家接回来,在一起过着愉快假日,上公园逛商场。每到深夜时,我常常会独自醒来。看着她缩倦在身边,熟睡的样子,我真的不忍心就这样抛弃她。

  心里涌上一个念头,算了吧,我不去揭穿她,多给她体贴,照顾让她感到家的温暖,自个去了结,就当是一片云飘过。我真的不愿让家,让孩子受到伤害。孩子还小,若受到了伤害要远远的超过大人,我大不了再找一个,可孩子咋办。嗨,在家里待长了就是忧愁寡断。

  想到这么多,我在那段日子也是放弃不少事,来照顾家。我常常会拥抱着老婆,深深地对她说我爱你!每次她都激动的泪光闪烁,眼圈发红。那段日子从内心里我真的已原谅了她,竟管她不知道一直蒙在鼓里,我想可能她会了结的,以后我也不会让她知道我的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