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枫糖的博客

我最近关注硅谷客的博客,感觉有见古人的感觉,虽是纸上谈兵,也聊解寻觅之苦。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Jasmine

(2007-06-20 23:10:21) 下一个

最近事情好像很多,孩子们上学,买车,拍牌。我又要面临老板的转换,好在事情不是很多,我还能应付。只是我老是把自己推想没有退路的境界,这是对自我的挑战,也是我的动力来源。我无非认为我手上的保证金不足,所以苦恼。殊不知,我向来不满足誉自己的现状。我就算我所谓的保证金,也是不能完全让我满意的。我要学会平静,可是浮躁的我谈何容易。我向来走一步算一步,我尽量顺应变化以求新的发展。我很少用长期的计划去限制,规划现状。看看茉莉花我的心情有也许的平静,闻闻花香,让我回忆片刻。为什么不去学学老公,平和的心态,底调的自己。忽然间,我心情好了很多,老板,老练的够格的就是老板,不是的,就当是拿钱想你索要的人吧,虽然我的薪水其实不是它。咖啡让我清醒了,心情也轻松了,我的会议也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