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赖博爷

喜欢做愛做的事,与异性交友同性结朋,读喜欢读的书,写想写的文章,煮酒烹鱼,数自己的钞票!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保持经久不变的爱与恋?

(2007-10-17 00:57:02) 下一个
如何保持经久不变的爱与恋?
“法华经”中说:白色可遮“七难”:火、水、罗刹、刀杖、鬼、枷锁、怨贼。
什么都没有才可能永遠持续,没有更多的爱就没有更多的恨!

永远将爱得人铭记在心底里,偶尔想起那令人砰然心跳的时光,
记忆的大门可以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开启或关闭。
犹如室内的空调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调高调低而尽管现在永
不着启动空调器!
 
最近又想起了下面的一段文集:
「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男人试着忘掉女人,让她不再去承受这份沉重的感情折磨,也还给自
己一片自由的空间。女人面对着大海,想问大海要答案,但是他们仍然
逃不脱残酷现实的折磨。终于,直到两个人都精疲力竭的时候,最后
选择的时间到了。
静静地调整彼此地心情,小心地问对方: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女人对男人说:“我们做知己吧”!
男人说:“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地牵挂与思念,没有人能做好一辈子的知己。”

女人对男人说:“那我们做情人吧”!
 男人说:“不,因为你是善良的女人,尽管我们的感情没有阳光的青睐,
但是这样 暧昧的词语是对我们的玷污”。

女人对男人说:“那我们做兄妹吧”!
男人说:“不,我们的爱早已越过了兄妹之间的亲情,会有哥哥用带着柔
情爱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吗?我不会做这样的哥哥”。

女人对男人说:“那我们做朋友吧,我只能给你这个了。”
男人说:“不,在我的心里你早已经是我的爱人了,做了朋友的身份,
我无法面对你和你的另一半,也无法想像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
我也无法抗拒和我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时候不去想你。”

男人对女人说:“我们还是做仇人吧”!
既然我们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此生注定了没有相互厮守一生的幸福,
与其这样相互的念着、痛着,仇恨地远离对方的视线,永远寻找不到对方,
也许会是一种最好的解脱。

女人愕然了,男人哭了。
无法想像最后能给对方的竟然是这样的结局。但是他们明白,也只有
这样选择, 才可以保留住对方的那份善良与纯洁,也不再会去伤害更
多的人。

彼此,他们消失了,没有相互的祝福,就这样静静的消失在茫茫的人
海中。两副柔弱的肩膀,承受不住另一类的爱情!如果是你,你会选
择什么呢?」 我刚才觉得是一个有趣的问题,这个问题有很多选择
但是没有任何正确的答案! 没有答案的选择,没有选择的答案。
有一点就是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仇人做不到。

因为仇人始终想着报仇!“有仇不报非君子”,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啊!
我们毕竟没有仇没有恨啊,为什么要相互逼自己、也逼对方“返友为仇”呢?
我会将对方当做平行线上的一个点或者抛物线上的一个圆。
我们的轨迹不一样无法将我们的轨迹纳入一个“同心圆”里,
就像月亮和地球一样各自生存在不同的空间时而有些引力
各自受到影响然而并不是很大。以冷静的态度对待对方和
另一半的相处,如果自己友另一版也会处之泰然。

今生今世我们不能走在一起,如果有来生也许还会见面,
不管地位如何只要自己行善就会有好的心态面对一切!
为了这种思念的解脱,你就会觉得心里恬淡和释然!
生活在这个自然界的空间、生活在这大千世界,
那女之间产生的爱与恋有时是年代永久却有变幻在瞬间,
有时只有一瞬间却又让你永远怀念! 是啊就让它飘然而来
又飘然而去吧。

只有自己对美的追求会沉淀在心底,只有自己所爱恋的人
才会常驻心中, 没有色采的爱才会永远保持鲜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