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

天马行空,独往独来。
正文

7月的北海道的云,前田森林公园,乡下的蜻蜓和蔬菜(只有照片)

(2007-07-23 00:12: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元的评论:你看过的日本电视剧,我想我应该也看过,只不过我看的是日文的可能性更大。嘿嘿。
北海道最好的是空气和水,很喜欢住的这里。唯一遗憾的是冬天太长了,所以在1月份都要离开一下,去热的地方散散心。
小元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大学的时候参加中日交流来过北海道,很喜欢那里纯美的大自然。
大学里看过北国的日本电视剧,不知道您看过没有。
你拍的很美,让我一饱眼福。
我一定会再去北海道的,羡慕您住在那么如诗入画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