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很土不 的 爱情

(2008-02-07 21:03:32) 下一个
爱情,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可恶
要这么折磨着我
想逃避也不可以
想面对也很困难
不想遇到的人偏偏要爱上你
还不顾一切的
我还能拥有以前的那份安静么

应该好好休息下啦,那段远离网络和美国的日子才是最开心的
灌了很多水,决定潜水去啦,有想我的就多想我下吧,这次坚决不冒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呵呵,我还是会到我的博客来贴些东东的,只是不太再论坛发贴了怕灌水太多招惹人烦,还有不出来才会让你们更想我吧,嘿嘿,我坏笑1下~~~
:p 也时候心情不是很好不想出来怕影响其他人啦~
BTW,我刚到姐姐的群组去啦,哪里很不错哦,虽然我不是天津人不过也加入啦不管啦,情人节我昨天有过因为今天某人也要出差,sigh~~~
不过礼物有双份,嘻~~~
Happy V Day to u! -D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什么?!MM潜水乐?!
哇哇哇,我坐在这儿嚎陶大哭,
快出来冒泡啊,
我千辛万苦才找到这儿~
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