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梦里花 by 捣乱

(2008-01-06 10:04: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莽的评论:
换了个背景,是不是好些啊?@@~
草莽 回复 悄悄话 啊哟,太乱啦,我的一眼睛都花掉了。

能不能换一下背景啊?

你不换,我就累死了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那你觉得我多大哈?!反正大学毕业拉,也没有100岁,黑黑!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好听!!!!

妹妹才几岁啊??声音好嫩哦~~~~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谢谢哦,我试了下那首,现在还找不到感觉,有时间再试试:D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MM的声音好甜啊,
听了好几遍呢:)
铁子做得也很美,
还是觉得你的嗓音,唱那首黄昏也一定会很好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