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这就是爱情么?

(2008-01-05 21:23:31) 下一个



这就是爱情么?本来又是1个人的寂寞周末,他还在Business trip, 好友也有约会,上周已经太腐败了,所以准备来读那本本来大学毕业前要读的Oscar Wilde 的Play,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 正在准备切2片lemon加水里,门铃响了, 没想到出现的竟然是他和一束红玫瑰!有点surprise 他竟然会来,原来他等转机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来陪我应为没能陪我去新年party他也很内疚。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霸道的女孩,只是有些时候很坚持自己的意思。为了不太让他好受,我对他冷冷的,继续准备切我的lemon,没想到竟切到手了,不自觉的叫了出声,他马上过来帮我用纸巾包住手,然后去问我的First Aid Kit 在哪里。。。慢慢的把我手的伤口包好。。。然后再帮我切lemon。。。我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他是我爸妈都认定的BF,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爱上他。。。也许太浪漫的小说看太多了,总认为爱情应该不会这么平淡。但我知道他对我挺好的,是个很细心的男生,会宠我让我胡来的那种,所以我额娘说这就足够了,不要我在想些虚无缥缈的事。。。其实我也算是乖的啦,我多余的时间不是看书就上网了,也拒绝了很多可以玩的机会,不过如果爱情就这么淡,那其他的人追求得是什么?他要上飞机前给我个hug, 说他其实天天都很想我只是现在工作太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是么,哦~嘻嘻,我必须好好想想,也许我要的太多,

嘿嘿,我其实很男孩子气的,大概我的BF会被我气晕不会有什么蜜罐儿啦,哈哈~

谢谢月姐姐~:D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在恋爱时都是期待激情的,
其实平平淡淡才是真,
只要他能真心对你好,宠你,为人处事很大气就可以,
谁要是能娶到捣乱MM,可真是掉蜜罐儿里了,
衷心祝福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