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我不快乐

(2008-01-29 21:28:13) 下一个
我不快乐。
快乐就不会现在还在网上,不知所措,
我不快乐。
只是每天带着个smile让其他人看到我是快乐的。。。
因为从小就学到应该把悲伤留给自己。
我不快乐。
好像一切应该有的我都似乎拥有。。。
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什么都不拥有。。。

我不快乐。
美丽能带来什么?
只有淡淡的忧伤。。。
财富能带来什么?
只有表面的轻浮。。。

我不快乐。
以为爱情会淹没寂寞。。。
以为酒精会忘记痛苦。。。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我,没有。。。
我不快乐,今晚。。。还是。。。

捣乱 1、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柔似虎的评论:
呵呵,谢谢虎gg,可有时候会不经意的做错很多事...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小捣乱,
象个男儿,敢做敢为。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柔似虎的评论:
谢谢虎gg,现在遇到些复杂的事情没法解决,所以很烦恼,不过这个错误也是我自己造成的,所以自己也得当当了。。。

看到你和月姐姐d的留言感觉好多了,祝你们中国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月姐姐,有些事情唉,只好不去想,把头埋在沙里面当鸵鸟好了,
我们一起要快乐吧~
^_^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小捣乱,
谁惹你不高兴了?
寂寞的爱情
痛苦的酒精
快乐我歌唱
悲伤我歌唱
放声歌唱
释放悲伤
愿今夜的寂寞让你美丽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最近的心情和MM一样的,从上个周末又一直发烧生病,,,
MM不是还劝我来着么,开心起来把,多想一些快乐的事情,自己
去创造快乐,生活还是美好的,共勉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