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玩~

(2008-01-18 16:13:45) 下一个
今天抓到3个娃娃好开心~
还有play pool时又赢了一个很拽很讨厌的男生。好久没这么高兴的玩了嘿嘿~吃冰时跟个朋友聊天无意中聊到怎样讨好别人。。。我觉得没必要去刻意讨好任何人无论是私人或工作上的,我只会去发心思去让我喜欢的人高兴,对于我不喜欢的人一向都不会去理会。。。可是朋友说我这样很幼稚还说我的社会经验还不够。。。不过如果总是要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而且还有去蓄意讨好他们我没法做到,从小就这样的遇到我不喜欢的人我就躲开不说话就算是谁也拿我没办法。。。而且我爸妈也从来不会去批评我。。。
我可能就是我朋友口中被宠坏了的小孩吧,嘿嘿。
要出去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