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我不再是个小女孩〗☆

(2007-09-08 22:21:32) 下一个

我不再是个小女孩.........

透过玻璃

看到外面

淅淅沥沥的春雨

我的心

也被淋湿了.....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一个人的时候

要学会坚强.....

难道所有的感觉

都要告诉你

你才会知道吗

如果是这样

那就让这些感受

永远的沉入我的心底吧.....

我不是天使……

你还会爱我吗?!!

空无一人
这片沙滩
风吹过来
冷冷海岸
我轻轻抖落鞋中细沙
看着我的脚印
OH
一个人
一步步.....

我听着海浪温柔的呼吸

我看着白云飘来飘去

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真的忘记

ONLY BLUE ONLY BLUE

爱真的让人好忧郁

我的心

我的心

像蓝蓝的海水碧绿的天......

我真的想找一条船

能远远离开

这片沙滩

可是每次回到同样海边

对你确实更加想念.....

看海有些绿

天有些蓝

这样的爱情让我遗憾

想不知不觉

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可笑的梦想

要将海滩吞没

用他的广阔

将海滩的温润

把你

拥在怀中

永恒的相伴.......


捣乱编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