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本来只想悄悄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不过还是写点吧。^_~

(2007-07-05 16:07:09) 下一个
本来只想悄悄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不过还是写点吧。
我老爸常常教导我"Ignorance is bliss",我也很努力的去follow 因为You won't
be able to win them all. Someone will always hate you no matter what.。

我来文学城快2年了,第1年常在笑谈和YYKD混,因为那里有很多我稀饭的人,像人
生地不熟姐姐,STH,SN2等等,太多了就不都列了,,,后来又跟着他们去别的论
坛玩,北美,电脑,流谈等等,,,来车坛是应为CC看到我在笑谈贴的1个跟车有关
的贴,具体就不说了。才知道车坛也停有意思的加上我自己也因为老爸从小灌输的
结果对车也很感兴趣,嘿嘿,所以有时后都在这里潜水偶尔用马甲发贴。

说到来车谈当斑竹也纯属偶然,有1次我用现在的斑竹ID(那时候在笑谈捣乱灌水马
甲用得很多)在发贴灌水竟然被说是斑竹,我1时赌气也就去申请当车坛斑竹了,其
中的故事还不少,就不多说了。

刚开始来车谈以为努力发贴就可以了,没想到当斑竹必须也很严肃,被挨批后只好
努力严肃的发贴,不那么嘻哈。 我只能说我很任性有时候也很天真,认为只要努力
就可以做好所有的事情了,嘿嘿~

可能我从小流浪的结果吧,马甲用了1段时间后就稀饭换换,所以马甲也就多了(不
过以前在文学城聊天室还有的时候,就被1高人说过我就算老是换马甲都还是被看出
来因为我说话都1个样,嘿嘿~没办法,我中文还没那么厉害)有时候不想用斑竹ID因
为稀饭看到大家自由理性的讨论。而且认为斑竹总是在发贴不是最理想的style.不
过我用过的所有马甲不会去攻击任何人,不管是我稀饭或不稀饭的。
所以也不需要为这个来炒作了。

好了,就写这么多了,我这次离开也是想take a break, 跟任何人没有关系,谢谢
大家的关心。 有空的话我还会回来这里灌水的,CC, 东门大侠稀饭开玩笑,别介
意阿,谁叫他事笑谈的斑竹了,嘿嘿~

leon 和 CC都是很好的斑竹,希望车谈越来越火,可以帮助到更多网友。

捣乱mm 7/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