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是JJ毛

(2007-06-17 20:15:15) 下一个
近来总统心情不好,伊战陷入疆局,人、财、物力消耗过大。非洲计划受挫,既定的能源战略不能如期实施。一系列令人心烦的事,使总统如坐针毡。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看来我得使出杀手锏了。”想到这里,总统拿起电话:“hello,让L大师马上来见我,thank you。”
二十分钟后,L大师西装革履的来到总统办公室。
总统走上前去与L大师握手,说道:“Mr.L ,sit down please,最近生活还好吗?”
“very much,very much,感谢总统先生的关照。”L大师受宠若惊。
“Mr.L,知道我今天召见你有什么事吗?”总统突然话题一转。
“这个……这个……”L大师一时不知所云。
“做为主佛,目前的局势你是应该知道的。”总统接着说:“尽快结束伊战,实施非洲计划是我们当务之急的任务。”
“总统先生,您需要我们做什么?”L大师急忙问道。
“彻底摧毁伊的抵抗武装,迅速降服非洲国家。”总统声色俱厉地说。
这一下L大师懵了,他知道自己的能力,要是在平时,总统说什么,他可以做什么,而且不让总统相当满意。这一次非同一般,弄不好会身败名裂。想到这儿,L大师说:“总统先生,我的功力确实非常大,但还没有达到随心所欲的地步,一旦失手,恐怕会伤及本土,所以,请您再等些时候,我上完最后一个层次后,马上就开始行动。”
“你不是说你的功夫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吗?怎么到关键时候就派不出用场了呢?这些年我们给你的已经够多了,就是为了让你在关键时候为我们效力,可你总是令我失望,看来我得考虑你的实际能力了。”总统显得很不耐烦了。
“总统先生”,L大师还想解释。
“get out”,总统大声吼道。
L大师受了一肚子气,从总统办公室出来,为了发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