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母8月中旬在北京被拒,第三次了。。非常难过ING

(2007-09-03 22:34:20) 下一个
父母的情况:
妈妈是中学教师,已经退休。退休后自己开了个书店。
爸爸还在职。
一个弟弟,已经结婚,小侄儿3岁
祖母健在,79岁。。。。

我的情况:99年来美:F2, 后来读书,工作,现在是H1.(EB3,刚交上 I140 和 485)

他们在2005年试着签了两次,都被拒。第一次给的原因大约是我没回去过。。。第二次没给原因。

我在2005年圣诞期间回国探望了父母。

(本是满怀希望,这次他们定能马到成功,因为实在是想不起来有什么理由拒签他们,我已回去谈过亲。又在这里听到那么多父母顺利签到的好消息。可还是。。。。)

----------------------------------------------

他们这次签证面谈的经历是这样:

VO:去美国探望谁呀?
MOM: 女儿

VO:你女儿在美国做什么?
MOM:。。。。。

VO: 带你银行存款证明了么?
MOM:带了(只把 银行存单递了进去)

看到VO在他电脑键盘上敲来敲去。。。。

VO: 对不起。 (就把章给盖了,说不能给你签证)
MOM:(呆了)先生,请问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么?

VO:对不起
MOB:(重复上面)

VO 只说”对不起“

。。。

我爸妈是一起签,所以紧跟在后面的爸爸根本连面谈的机会就没有,也给一起拒签了。

:(

------------------------------------------

爸妈说:他们这一排的人,全都是老夫妻一起签的,几乎没又一对通过了(VO 是个中年男的)(不确定他们这一队的人时候都是以前被拒签过的)

他们旁边的一对,大部分是单个单个的签,看上去也是探亲的父母,比他们稍年轻一些(我父母60岁),拿到签证的比较多。 VO是个女士。



他们除了使馆后,碰到了一家所谓的”签证咨询服务公司“,交了几十元钱后。他们给”分析“了一下父母的案子。

说原因有可能是:父母的存单上(共又10万人民币)有一笔存款,约4万人民币,是在7月底一笔存入的。 他们说签证官肯能会以为是借别人的钱存进的(实际情况是,爸妈是把另一个银行的钱取出后存进来的)。他们建议的SOLUTION是:回去后,把钱取出来一些,再一小笔一小笔的存进去。

现在我父母准备9月底再签一次,不过这次他们准备分开,单独签 (其实他们也都失望之极,但妈妈担心明年我生小孩的话,若急需她过来的时候,若是今年能成功签到,明年再签问题就不会太大了)。

我自己分析的原因是:当时我妈妈在给VO递存单的时候,应该把所有她带来的材料,包括她自己每月的工资单,和营业执照。最重要的是,我辛辛苦苦准备的所有我这边的信息的材料,VO连看都没有看的机会(我按照这里”欢乐帽子“JM的帖子,把所有提到的,我能想得到的都搜集到,并装定成一漂亮的夹子。。。)若是VO看了我的材料和我的邀请信,他应该知道我中间回去探亲过的。。。。

我的问题是:

1.请这里的XDJM,大侠们帮着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我父母屡屡被签?难道真的是靠运气的么?

2. 是因为存单上那笔七月分的存入款么?

3. 请问你们建议爸妈9月底再签么?

4. 他们分开签,成功率会更大些么?还是事得其反?

5. 我还需要再给他们一份新的材料么?(他们手中的,由我提供的材料大都DATE:7月底)




真的很难过,为父母,家不再北京,为每次签证他们都要劳累奔波。。。。


任何回复,我都会感激不尽!!


(抱歉,太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