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紫藤的博客

贵已不如贱 狂应又胜痴 新寒压酒夜 微雨种花时 檐下藤成架 屋前枳做篱 懒人无日课 有兴即题之
正文

我的灰姑娘LOLI (图)

(2007-10-04 07:55:51) 下一个

LOLI是只小猫,刚来我家才3、4周大,一身纯灰,一双金黄色的猫眼半眯着。一只手掌就可以托起,于是很快就成了我们的“掌上珠”。她太小,儿子年幼,我很担心儿子会去乱抓她。于是,我们每天用纸箱把她带到工作的地方,晚上再带回家。就连儿子也没享受过这个待遇。

她呆在纸箱里不闹也不叫,整天除了吃喝就是睡。我用一只瓶盖喂她牛奶,又撕碎肉和鱼,从纸箱上割开的窗口里递过去,她用粉色的舌头一舔就吃了。只有要pp时候,LOLI才会‘喵喵”地叫,抱出来就乖乖在猫沙盒子里嘘嘘。她善解人意,白天从不大解,晚上回家也会自己找沙盆,象个有教养的小姑娘,生活特别有规律。

可能是营养太好了,这样过了2个来月,纸箱已经住不下她了,有时候上边压的东西轻了,她能顶开,一纵就跃下地来,也不藏,双眼炯炯,举着尾巴好象向我们示威:看!我能出来!从此就不带她上班了,她一“人”留在家里,独占前门的小客厅,儿子和公婆在主厅与厨房活动,各不相扰。LOLI有了自己的双盆饭碗和新的沙盆,还偷了儿子的毛绒熊当玩具。儿子已经不再对她构成威胁,因为她要敏捷的多。

不知是不是因为寂寞,LOLI长了个坏毛病,天一亮就来卧室叫门。只要我们谁翻个身,她就开始小声呜呜衣衣地叫,如果不哩她,她就声音越来越响。好象说“我知道你们在呢,干吗不理我?”完全被惯坏了的样子。

老公睡眠不好,最怕被她吵醒。于是乎LOLI夜里被关进洗衣房睡觉,白天再放回小厅里。她的沙盆,猫窝和饭碗也每天跟着挪窝。我和老公过去晚上喜欢说“不早了,关机睡觉!”现在就改成了“关猫睡觉”了。老公20秒之内就能完成关猫的动作,后来发现他是把猫窝放在沙盆上,猫饭碗放进猫窝里,另一只手夹着LOLI,只须一趟就完成了搬家任务。特别佩服!

LOLI真是个“淑女”,睡洗衣房也没闹过别扭,听见我的脚步声会小声的叫,我不理她她也不坚持。小小的生活变迁没有影响她的情绪,几个月来每天足吃足睡,体重忽忽地长,终于有一天老公双手捧着肥肥的她,说了句:“有2公斤了吧?!”

LOLI的幸福生活最近发生了变化。上周LOLI忽然不贪吃了,我对她的饭量很敏感,过去每天都是早上放食晚上光,晚上放食早上净。最近经常剩饭,水喝的反而多了,腰身明显就瘦了。

过去没人逗她时她都抓紧时间睡她的“美容觉”,现在爱迈着猫步在屋里东游西逛,小PP扭来扭去,好象心不在焉,又好象听到闻到什么到处寻觅,不如以前安逸。她还经常在地毯上打滚,或用下巴蹭给她刷毛用的刷子,绕着我们的脚转圈,妩媚的不行。当抚摩她后背时,她会伏下身体,高举尾巴,后腿原地踏细步。

我们算了算,她5个月了,一定是“发春”了。一时间忽然有点百感交集,从一手托起,到眼前春情荡漾的小雌儿,居然时间不动声色就给我们变了个戏法。

发情的小LOLI在家不安心了,经常扒窗户惦记出去野,很快小客厅3个窗户的纱窗都脱落了,老公无比恼火。看来,她被整治的日子也不远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