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能拿回订金吗?

(2007-06-16 21:24:00) 下一个
本计划今天按房东定的时间去新的apartment拿搬家的钥匙,想明天搬进去,结果那娘们说房子还没有清理完,让明天去拿。我火大了,和她吵吵起来,关键是那家伙从来没有说实话,当初签合同时说我明天搬进去没有问题,前几天我去问什么时候能拿到钥匙,告诉我有两个选择,不用担心。其实就一个房子可用,也是昨天刚搬走,都是骗人的。就今天一天打扫能来得及吗。每次打电话,不是没人接,或得通过另外一个人找到她。我真不想去住了,要拿回订金。我能拿回来吗?另外那娘们说我朝她喊,不尊重她,威胁我如果不住,上法庭。但我没有骂她,应该没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