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班主手下留情.这里姐妹多,谁能告诉我下一步该怎样走?

(2007-12-19 14:35:58) 下一个
出国将近十年了,因为各种原因家里一直忙忙碌碌,所以就没有出去找工作.先生在这边发展的还不错,大约两年前,公司有出差的机会回国,经常回国了几次,我就觉的不对了.回来后就处处看我不顺眼,经常吵架.还发现了和他原来公司同事来往的照片(以前就听说他们走的挺近).和他谈了几次后,有所收敛,回国也少了,我还以为可以平静的在这里过日子了呢.
谁想到前几天偶然看到了他的信箱,才发现他在帮他的相好的在办理留学的手续,我当时就傻在那里了.我该怎样办,她要是到这里了我们的日子还能过下去吗?我要和老公谈一谈还是和第三者谈一谈?还是要收集些有利的材料方便以后离婚分财产?
原谅我写的挺乱,因为我的脑子很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有两个上小学的孩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