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八]

(2006-01-21 12:19:23) 下一个

 

 

*注:今天是我重新开始写作之日,为何停笔那么久?其间发生了怎样悠关我生死

     的事,容我以后慢慢道来。                         阿义06121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八]

 

 [之八]


还可以吗?任无极回头。摘了耳机,精神很好,象刚沐完一场浴。

 

很好我说:很平稳。机窗前方的天空一片深蓝,愈往下,那些淡兰就融入亮亮的日光和淡粉漆成的橘红中。


现在是海拔一万三千五百公尺,别看是小飞机,最高可飞三万一千尺呢,那样更省油。神秘的未涉之处,三万一千尺的高空,即便是让我趴着她的河岸一个鹞子翻身上去看一看呢,看看到底有怎样的景色?

 

从前只想着去没去过的远方,从未想过去高辟更高辟的天外。

 

积雨云,如果你已经爬到了积雨云的上方,那么再大的雷暴雨也影响不到到你,这好比企业的业务转型和产业升级……”如果你已经爬到了更高的境界,那么再大的雷暴雨也不会影响到你,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低空,那么,任何的天气变化,你都得承受。”“是的。”

 

任无极和我很有兴趣地讨论着。 

 

俯瞰地底路上的行人,挤在鸡肠小道般闷热的车道上。想起当年塞车时,坐在“马自达”上的时光。任妻萧珊红说:“有了飞机的这十几年,去Las Vegas就没坐过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