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上你的洛杉矶豪宅(149) 十七章 振翅高飞(上)

(2005-05-22 17:43:37) 下一个

                              

                                (II)

 

妮可儿说:“这个我知道,家里也要开始省钱了,你的那些装修,都要缓一缓了。”

 

“你还想修游泳池,建网球场,都搁一边去吧。”江涛接着说。

 

“到最后没办法的办法,我看银行那点储蓄都要拿出来……”

 

“到最后没办法的办法,我说丫丫学钢琴,学画画都要停一停。”

 

“胜利谷的地能不能卖?快拿现钱在手上,公司买股份要用……”

 

“现在经济低迷,谁会去买你的地?我看实在没办法,还可以把这房子拿去抵押贷款,或者卖掉,换小一点的来住……”

 

山雨欲来风满楼,江涛和妮可儿这对小夫妻,心头象压了一坨坨重铅,初初地尝到了困守愁城的滋味。不过,他们家的“应激反应机制”倒是挺健全的: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亡羊补牢,未亡羊也补牢……

 

他俩双双入浴,淡淡地亲了一回嘴,没滋没味。

 

实在觉得有些闷,他们就打电话给关副董,妮可儿开了麦克风,也好让江涛听到:

 

“是关先生吗?你送陆董回家了吗?你说话方便吗?” 妮可儿听对方已有“哎哎”声,就说起来。

 

     关天任说话异常明快:“我看陆总出庭的消极情绪反应是次要的,主要是香港那边有事:一下子投下上亿元人民币在香港上市,买断我的股份也要花不少钱,还在西安建了个新厂,手头吃紧,现金不象以前那么多了,想把美国这边的抽回去,缩回手指,捏紧拳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