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王小白2008年第一贴

(2008-01-01 15:55:39) 下一个
白白今天和爸爸妈妈在家度过了一天要多无聊就多无聊的一天。基本上就是做饭,吃饭,收拾屋子···
白妈收拾了一会儿屋子,发现很久没看见白白了。白爸说,估计小白自己在楼下躲清静去了。白妈拿了相机,果然在楼下发现了睡大觉的小白。

被吵醒的小白,“好困呀,妈妈又要干什么?”
照片

照片

小白,“是妈妈业,又来通知我吃饭了吗?好像刚刚才吃过”
照片

小白,“不对,好像妈妈拿的不是吹吹,是相机。哇,她这么一有点儿空就给我照相呀,这个人类没有别的爱好吗?”
白妈,“小白,来张带笑脸的,大过节的,喜庆点儿”
小白面带不屑,“#◎¥%……※!◎”
白妈,“小白,你什么态度,不正眼看妈妈就算了,还敢冲我吐舌头!”
照片

小白,“嘻嘻,别急,别急,我把舌头缩回去还不行吗?”
照片


白妈,“小白,sit,乖乖照最好一张”
小白,“业!!最后一张,我马上就可以解放了”
照片

这就是无聊之很无聊版的小白2008年第一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