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关于狗狗过马路

(2007-11-18 12:16:26) 下一个
首先说点儿旁的,对不住,各位班班,我看到小白左边的博客了。你们行动好快,已经加好了。

好了,来唠叨唠叨狗狗猫猫过马路的事情

今天早上白爸白妈遛白白,在马路边上的人行道走。大约早上快七点的样子。马路对面儿有一只小小狗,样子像一只小博美。超级可爱的那种,一个劲儿隔着马路冲小白叫。我们也没在意,以为是谁家的狗拴到前院儿了。没想到那个狗狗就冲了过了,它站在马路中间,就在马路上跑来跑去地冲白白叫,不过来,也不跑回去。给我们急的,小白爸赶快拉着小白走,希望白白走后小狗能自己回家。小白就是抻着脖子看小狗,也不走。这时候我看到过来了一辆小卡车。车速还挺快的。我赶快站到马路中间冲那个车招手,车子很快减了速。(赞一下,我们这个省的人,人都很好。这是加拿大少数的几个不管有没有人行道,车都让人的省。顺便鄙视一下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交通。)然后停到了大约离我和小狗10米的地方。那只狗还是站在马路上不走,我想抓它,它就跑。我看到它脖子上有狗牌儿,知道它不是流浪狗。

期间还有一个女的开了一下它家屋门,冲狗喊了一个名字。然后快速的把们关上了。

后来小狗终于过了马路,去追另外遛过来的狗了。我又试图去抓那个小狗,它跑的太快,我也怕追急了,它又跑到马路上了。后来就放弃了。去接着遛白白了。

我当时气的够呛,但还是没有勇气去敲那个人的门,问问她是不是她家狗。为什么让自己的小狗乱跑。(再鄙视自己一个,我想要是李白它妈,一定会去质问那个主人的)不过下午没有看到那只小狗的尸体,估计是安全回家了。

总之,大家千万看好自己的狗狗,实在是太危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