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白鼻子长长了

(2007-07-06 19:10:55) 下一个
一周没来,今天恶补了所有的帖子,可惜没有时间给大家一一顶帖子了。
一周没给小白照相,也没用时间好好看看他。我回家一般已经八点半多了。累个半死。
小白已经睡了,今天回来早,才发现小白已经换了7颗牙了。周一查才换了四颗。
小白长的超级快,鼻子也张长了。
现在已经很像个半大狗狗了。

晚上去遛小白,照了几张照片。感觉自己错过了小白好多生长的瞬间。周末要看书了,等多照些小白的照片,下周末再传吧。

1. 小白说,“没事儿咱揣着”
画外音,各位看官儿,注意小白的胳膊,是揣着的。小白妈也经常这个姿势,把手揣在袖子里,难道小白是跟俺学滴?
July

2. 妈妈别照了,我困的睁不开眼了。
July

3.鼻子长(zhang)长了的小白,终于更像狗了。
小白在看附近操场上小孩儿们打篮球
July

4.小白妈, “汪汪汪···”
小白,“介个,介个,妈妈,你想说什么,还是讲人话吧”
小白妈,“我不想说什么,我就是所有奇怪的声音都发了,你也不歪头儿,我想给你照一张像小时候那样的照片,所以就···”
小白,“唉,你真是无聊的可以,从假装打嗝,打喷嚏,学猫叫,我都懒得搭理你了,你怎么就是不死心呀,你老照我一个表情,有意思吗?”
小白妈,“呜······,汪汪汪···”
小白,“算了,I 服了You 了,你还真不闲贫呀”
小白妈,“呀哈哈,你又这个表情了,没猜到我说什么吧”
小白,“妈呀,你说狗语口音不是一般的重呀,估计猫们能听懂你说什么”
July

5.给个吹吹吧,你都一周没遛我了。
July

妈妈爱小白,小白也爱妈妈。(后半句是妈妈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