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白白近期生活,今天有惊喜

(2007-07-28 20:51:23) 下一个
白妈半夜三更写完了作业,心情极好,又来灌水了。嘻嘻
先说说今天的惊喜,早起遛完白白,早饭前和白爸在家门口洗车。听见喵·喵··喵·超级嫩的小猫叫。然后一只很漂亮的大尾巴,短鼻子小猫走了过来,跟我腿边儿蹭。看上去不象流浪猫,但脚丫有些脏。我赶紧拿了个小罐给她喂水,她不喝。然后白白爸爸蹲下跟她玩儿,她也喵喵喵的叫。但叫声很温柔。我们想她可能饿了,就拿了点儿白白的狗粮给她吃。她吃的还剩几粒儿,就和白白互相看,谁也不怕谁。看了一会儿就走了。

这是片片
小白,“早上好呀,漂亮的小猫猫,要不要上来和我玩儿”
Hi

小猫,“恩··,等我走近看看,你好像不是猫猫吧”
小猫猫有一双极漂亮的眼睛。
mimi

好了,以下是小白的日常生活

小白每天早上,隔着纱门,目送爸爸妈妈上班班,特别乖,知道不能带他,从来不追,知道听到汽车离开的声音,他会自己回楼上找爷爷奶奶。
bye,

小白刚洗完澡,小白是洗澡模范生,不闹也不叫,等妈妈洗完吹完就找个地方觉觉了
tied

爸爸每天会给白白梳毛,白白也很乖乖
daddy

养活小白很省钱,一个空瓶子孩子能玩儿好几天
my

小白,“看,我吃完饭会自己刷碗”
妈妈,“啊呀,小白偷了洗碗布”
Mommy,

闲暇时,还是会和小狼玩儿
画外音,“这个毛绒玩具的鼻子不是一般的禁咬呀,到现在还没掉,这让白妈吃惊”
give

当然,爸爸还是常常带白白去海边
Xiao

xiao

谢谢大家一直都那么爱小白,妈妈决定把口号改成
姨姨爱白白,白白也爱姨姨
嘻嘻,委屈个别几个叔叔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