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大家得猫猫狗狗也欺负妈妈吗?

(2007-07-20 10:08:12) 下一个
小白经常欺负妈妈。今天尤其典型,
先得说点儿背景资料,爷爷奶奶来了以后,把床给了老人。我们打地铺,小白自从尿过一回笼子以后就不在里面睡觉了,它睡在我们床边儿上,和我们平齐。
每天早上,小白妈起不来,小白爸爸天天六点整被小白舔醒,带小白出去遛弯儿。
一般我在睡梦中会觉得脸上,或胸口,或Both有重物按下来,然后小白得大屁股会过来,一般我会以迅雷不及掩耳得速度把脑袋钻进被窝儿。躲几分钟就好了,他们爷俩就出去了。
前天家里得新床到了,我们邀请小白,小白象征性得躺了一会儿,然后就钻到床旁边得椅子底下睡了。昨天挺好,小白爸爸早了一刻钟起床,然后就带小白出去了。今天我在睡梦中听到小白爸说,“小白乖,爸爸带尿尿,···”然后听见关门得声音,我也没理会,接着睡,然后就感觉床上 嘭 得一声,我想,呀,小白没走,估计又要来踩我了。
我伸出手想摸摸小白,然后小白很给面子得跨过了我,还没等我说完,“小白真乖”,一个超级沉得东西整个压到了我脑袋上。我使劲儿推,小白左右晃,就是不走。
我正试图把脑袋钻回被子里,只听见门开得声音,然后小白爸大笑着说,“呀哈哈哈···小白你拿屁股坐着你妈干嘛呢?
我才知道小白是拿屁股坐着我得脑袋,我之前还一直以为是肚子呢。55555555555

小白还在遛狗得过程中,没有任何征兆得,蹦过来咬我裤子,或衣角一下,然后四条腿儿平行蹦走半米开外,小白妈就大喊,“No!”小白就把脸看别处。一点儿愧疚得表示都没有。好在它现在咬得轻,一般都不会碰到肉。

如果外面湿,爸爸给它擦身上,它就把前腿儿搭在第一层台阶上,很配合,直到爸爸才完4个爪子,说,小白,走吧,小白才上楼玩儿。我带小白进门,小白就往楼上冲,我拿了它得浴巾,满屋子追它。它故意在离我很近得地方停下,我一哈腰,它就跑。我一次决定坐在过道儿堵它,它就快速得在我面前跑来跑去···,就是擦不着。

大家得猫猫狗狗也都欺负妈妈吧,不是我得教育方法有误才被欺负得吧。555555555

小白,“呀哈哈哈·····妈妈是笨笨,拿我没办法”
Hi,

小白,“我不爱玩儿玩具,我爱欺负妈妈”
小白小得时候经常在这个筐筐里睡觉和啃它喜欢得玩具,现在筐筐已经连它得屁股都放不下我。我可怜得脑袋呀,被那么沉得东西压。
The

小白,“我不是坏狗狗,我是安静得棉花糖。”
I

妈妈爱小白,小白爱(压)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