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进行时

如今是生命中最困难的一段时间吧,能够渡过就算做个记录;坚持不下去的话,也给孩子们一个交待,等他们长大了,也许通过这些文字能够了解妈妈曾经的挣扎,也许因而会理解任何悲惨的结局。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07-06-14 07:16AM

(2007-06-14 07:18:25) 下一个

两点多,儿子动了动。摸一下,后背又是滚烫。喂了退烧药,听他喉咙里呼噜呼噜的痰声,特别蹴心。等他慢慢的烧退了,沉沉睡去,我已了无睡意。

早已习惯了失眠,也不再强迫自己去睡。一切都顺其自然吧。5点多,起来注册了这个blog。以后憋得很了,就来这儿说话,因为结局还不知会如何凄惨,为了防止所有的责任都被推在我身上,就留下这些话,给儿女一个交待吧。

昨天是3点多醒的。J被我的翻身声吵醒,问我,有心事吗?我说我想死。他说出什么事了?我说这是我长期以来的心理状态,一直想死,但不会去做;只有失眠的时候才真真切切地想尽快解脱。一直对枪有一种强烈的渴望和恐惧。他轻松地调侃我两句,说继续睡觉。许久无言。然后我说,即使是一个外人,告诉你他想死,人也不该如此冷漠。他说我应该为自己的一切感谢上帝或抱怨上帝。我问,你的意思是与你无关,他不语。然后睡觉。我起床,到厨房拿了一把剪刀,剪手腕,剪了半天。没有下去手。看看手臂上一年多前剪的那个大疤,清楚他在期待什么。感觉应该给孩子留几个字,就打开电脑,给孩子写信。后来他出来了,让我回去睡觉。

于是昨天睡觉的时候,他要求儿子睡中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