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遗珠

走走看看,写写算算。 一路行来,二三事而。
正文

天路无涯行者无疆---引自北航bbs

(2007-06-13 00:23:02) 下一个

给我一个行囊
趁着年轻的时候 让我去流浪
请收回牵挂的目光
让我去寻找开满鲜花的远方
落日伴着归鸦
将我的影子拉长成行者的模样
在漫无边际的土地上
可会遇到我心爱的姑娘 

给我一双翅膀
趁着年轻的时候 自由去飞翔
请抛下满腹忧伤
我只在乎那云端洁白的梦想
夜露随着清风
将希望打湿成凝重的诗行
在一万英尺的高度上
可会看到我那梦中的天堂

想要的远不止是温柔乡
也不是个避风港
注定了远游的命
就让我勇敢地起航
在自由的天空中
追逐此生不渝的梦想
即便是雷电击穿我的翅膀
我也高傲地炫耀风雨洗礼后的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